close

【鮭魚】錯過。_02

 

 

 

「圭哥你還好嗎?怎麼看起來悶悶不樂的?」一顆特大號的腦袋往金聖圭的眼前湊了過來,怎麼又是他……?

 

「南優賢你能不能離我遠一點?你都不熱嗎?每天都黏在我旁邊不覺得煩嗎?」自從認識這位超級“黏人”的學弟後,他的清閒好日子就這樣畫下句點……也許比句點更嚴重

 

「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圭哥也有踢到鐵板的一天耶!」

 

「張東雨,如果你有心情在這裡開玩笑不如去把你的功課寫一寫!」小眼睛瞇了瞇散發出十二萬分的殺氣,警告著某個不知死活的傢伙

 

「呃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身為野生動物,張東雨當然本能的察覺到了殺氣然後本能的轉身就跑

 

「圭哥~我和你說喔!我今天在學校呀……」

 

在學校能擁有粉絲俱樂部的應該也只有南優賢一個人了,照理說他不應該會和這種聒噪型的校園王子搭上線的……令堂的,都怪李成烈那個兔崽子,金聖圭挫敗的想著

 

「南優賢你行行好,沒看見我在讀書嗎?能不能別來煩我?」

 

「好啊!」

 

「……」奇怪這小子有這麼好講話?

 

「如果圭哥親我一下我就閉嘴!」

 

這應該不是正常17歲而且風靡全校女生的白馬王子會說的話吧?

於是金聖圭的嘴角抽了抽,打算把珍藏在抽屜的瑞士刀拿出來磨一磨

 

「 南 優 賢 ! 」

 

還有李成烈你死定了

 

-

 

「哈啾!奇怪我的鼻子怎麼那麼癢?誰在偷偷罵我?」

 

「……是圭哥,笨蛋。」

 

走廊上,李成烈的噴嚏聲從來沒有停過。

 

 

 

_Ada_

 

……然後這篇有點亂對不起TT

現在開始會說金聖圭認識南優賢時的故事~.~

所以請大家好好享用喔!!

然後下一篇是他們認識的初場面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