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你,即便你聽不到。

我喜歡你,即便你的眼裡永遠只有李成鍾。

我喜歡你…… 用盡我這一生去喜歡你,就只因為,我愛你。

 

曾幾何時,你的眼裡不再有我?

是因為那場車禍吧!

如果當時沒有放開你的手,現在你所注視的就不會是他……

可是你知道嗎,當時的我並不能選擇,我答應過優賢哥要代替他好好照顧圭哥,優賢哥幫助我很多事,我不能辜負他。

可是,也因為這樣……我失去你了。

 

對不起,明洙。

對不起……

 

我好像遺忘了什麼?

 

每次在夢中,都會有個人在哭泣。他哭得好傷心好傷心,我想靠近他想問他為什麼哭,但雙腳總是無法移動。

有一次,他突然抬起頭看著我。我看不清他的面貌,但讓我感到熟悉,感到安心。

我知道他的面頰上都是淚,即便我看不清楚他。

我因為他的淚而心痛,想替他抹去,但雙腳依舊無法行動。

第一次,我感到懊惱。

 

你是誰?

你到底是誰?

 

『明洙哥,明洙哥!』最小的忙內,李成鍾,因為自己最好的哥哥朋友在睡夢中不斷的呻吟,擔心的搖晃著他,試圖將他喚醒。

 

『成……成鍾?』金明洙終於張開了雙眼,他的臉上有著兩行清淚,可以知道他的夢並不是什麼好夢。

 

“我原本是想喊誰的名字……”

 

『哥,太好了。你終於醒過來了,我還想說你都不醒怎麼辦?你還好嗎?看你很痛苦的樣子。』成鍾有些皺眉的看著明洙。

 

『沒事。只是夢到了一樣的夢。』

 

『有誰一直在哭泣的夢?』

 

『嗯。不說我了,圭哥還好嗎?』自從優賢一聲不響的離開學校離開他們,聖圭就再也沒笑過。每天都待在宿舍,看著自己和優賢的合照靜靜的發著呆。他的模樣讓其他人很擔心。

 

東雨和浩沅曾用盡各種方法去找優賢,但不知為何卻一直找不到。他們現在除了陪在聖圭身邊照顧他,也沒有別的方法。

 

『嗯。還好,還是一樣。』成鍾低下頭,說道。

 

其實明洙明白成鍾的感情,他是愛著圭哥的。雖然之前圭哥總是指示他做事,可是成鍾的視線卻一直在圭哥身上。即便現在,最勤奮照顧他的也是成鍾。但,這是一段永遠無法實現的戀情……

 

『成鍾……』

 

『沒事。我真的沒事……』兩人陷入一陣沉默。『……我去換衣服,去成烈哥那裡一下,哥如果要起床,廚房有早餐。』說完便離開房間。

 

“成烈……?自從我清醒後我似乎還沒和他見過面。跟著成鍾去吧。”

 

明洙起身,梳洗完畢後,換上一身黑的裝扮,便出房門。一打開房門便看見成鍾蹲在聖圭門前偷看裡面。

 

『成鍾?』

 

『噓!哥,成烈哥好像在罵圭哥,快來看!』

 

明洙跟著成鍾往房門偷看,房間內聖圭坐在床上看著照片依舊發呆,而成烈則站在聖圭面前。但因為背對著門口,以至於看不到成烈的樣子。

 

『呀!金聖圭!你究竟要這樣到什麼時候!』

 

因為成烈的話,門外兩人心驚了一下。聖圭最討厭弟弟對他不禮貌了。

 

但看到聖圭沒有反應,兩人便繼續聽下去。

 

『你變成這樣,那優賢哥的離開到底算什麼!他離開並不是要看你變成這樣啊!』

 

不只是門外兩人,就連聖圭都有反應了。

 

『李成烈,你說什麼?』

 

『終於有反應了啊……』

 

『李成烈,把話說清楚!』

 

『優賢哥生病了,他不想讓我們,尤其是你擔心所以選擇離開。要不是我看到他的檢查報告,他連我都想瞞。現在他一個人在醫院對抗病魔,每天最想見的就是你,可是你卻這副模樣,你叫優賢哥離開的這半年算什麼?而我失去的那些又算什麼?』

 

“半年……剛好是我失去一部分記憶的那時候。”

 

聽著成烈的話,半年來聖圭第一次有了反應。聖圭難掩激動的繼續問:『他,他在哪?』

 

『XX醫院。』

 

『對不起,謝謝……』聖圭半年來第一次主動自己下床,他隨便抓件外套便破門而出。一開門便看見門外兩人……

 

『……對不起。』看著成鍾,聖圭輕聲的說,說完便出門了。

 

成鍾因為聖圭的話暫時說不出話……原來他都知道,他全部都知道。

 

『李成種,你……明洙?』成烈原本打算罵成鍾,但一看到一旁的明洙,他愣住了。

 

『你……』封鎖記憶的盒子在看到成烈的瞬間被打開,全部的回憶一擁而上。因為突如其來的記憶來得過快,明洙承受不住便昏了過去……

 

明洙!

烈,放手!把圭哥救上去,你答應過優賢哥的!

不要,我不想要失去你!

烈,乖。我一定會回來的,所以快放手。

不要,不要!

李成烈!……等我。

明洙!!

 

『明洙!』在醫院,成烈和成鍾擔憂的陪在明洙身邊。兩人因為明洙的昏倒都快嚇死了。

 

將明洙送到醫院後,看到成烈異常擔心,成鍾明白了剛剛成烈說的那些話。原來……成烈哥和明洙哥……

 

成鍾識相的在明洙清醒後離開。

 

『烈……』明洙想坐起身,卻被成烈阻止。

 

『先不要起來,你……』

 

抓住成烈將他往後倒的手,明洙嚴肅的問,『為什麼不來找我?』

 

成烈被他的反應嚇到,急著想抽回手,但明洙卻抓得很緊。

 

『不要再讓我說一次。』知道明洙的固執,成烈嘆口氣。

 

『我不敢。我怕面對你不記得我的事實。而且,你後來和成鍾……』

 

『我跟成鍾沒什麼,他有自己喜歡的人。』看著成烈難過的樣子,明洙將成烈往下拉。『烈,對不起,這半年來委屈你了。』

 

『明洙……明洙……』趴在明洙身上,成烈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,不停的哭。

 

『烈,別哭了好嗎?』

 

『……你、你會原諒我嗎?』

 

『那是我自己放手的哪有原諒不原諒的。對了,我還沒說,烈……我回來了。』

 

嗚……

為什麼要哭?

因為我救不了你,嗚……

我不是好好的在你面前嗎?所以不要在哭了,好嗎?

……你還會離開嗎?

不會了,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。

 

-完-

 

這是我第一次打無限CP文,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篇啦XDD

這個系列的還有鮭魚和圭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