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鮭魚】錯過。

 

 

 

我們總是想把最好的留給對方

我們總是

一次又一次的錯過時機

然後

我們總是傷害著彼此。

 

 

 

 

金聖圭一直很懂得保護自己

……至少在遇到南優賢之前是這樣。

 

「南優賢,你能不能不要再這樣了?」金聖圭疲憊的扒了扒頭髮,眼前一地的碎片,佈滿在木質地板上。

 

「哥,哥不喜歡我了嗎?哥不喜歡我了嗎?」

 

「啊!煩死了。」真的夠了。

 

「哥,喜歡我的吧?哦?」南優賢像一隻無助的小狗站在他眼前,滿地的鮮血提醒著他,要是再不幫他包紮,南優賢可能會因為失血過多而升天……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二次了。

 

「快過來……等等!你別過來,我過去。」金聖圭起身避開玻璃打算到廚房去拿醫療箱。

 

「哥……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啊!你還喜歡我吧?嗯?你不會把我丟在這裡留我自己一個人吧?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的,你可是聖圭哥呀!我愛著的金聖圭!」

 

金聖圭看著血滴的越來越快,心裡卻只有無盡的疲憊「南優賢,你不要再傷害自己了行不行?你根本就不愛我,你只是把寂寞當成愛,拿我填補你的寂寞而已。你能不能恢復正常?拜託,我真的很累,看見這樣的你,我真的很累……」

 

「哥……你別生我的氣,因為我太愛你了,所以別說那種奇怪的話……不要說,不要說。」

 

「我們分手吧!優賢,分手吧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……嘖嘖,這篇是我在看L的攝影書時生出來的哈哈-.-

故事其中一段是真的軼事~看的出來的人應該都看出來了咖咖……(去死

然後它還沒有完結--+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完結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.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鮭魚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